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正文

筑梦青春,奋斗起航

作者:时间:2022-10-02点击数:


服装工程学院讯(撰稿:丁然)

2022级新同学刚刚步入大学校园,尚未完全适应和融入新的校园环境,无论是对专业的选择、就业方向还是人生目标和职业规划等方面还存在着很多疑惑和迷茫。为此, 101日下午2:30,服装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了“筑梦青春,奋斗起航”新生座谈会,参会人员有学院党总支书记彭波、22级辅导员石福俊、22级新生部分代表以及部分学生干部代表,座谈会由陈思思主持。

座谈会上,首先由学院学生干部代表向新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工作经验。20级班干代表刘梅连表示,班干部要搭建好老师与同学之间的桥梁,不但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同时要与同学们和睦相处,带动班级同学共同进步,希望学弟学妹们将来能够成为一位既能干又充满爱心的班干,为班级多做贡献。

20级学生干部代表陈凯迪表示,希望新同学们能够在大学里放松身心,劳逸结合,除了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之外,还要多多学习专业知识,丰富人生阅历,增加本领才干。

20级学生代表王艺表示,希望同学们进入大学后,不要虚度光阴,早日确立奋斗目标,要培养兴趣爱好,让自己的青春不迷茫。

经验分享结束后,22级新生代表们纷纷提出了考研、奖学金、就业方向、未来规划等诸多的问题。各位老生代表对新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逐一做了详细的解答。

座谈会最后,彭波书记作总结。他强调,首先希望同学们重视当前严峻的疫情形势,一定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的有关规定;其次,他鼓励同学们积极融入美好的大学生活,全面锻炼自己,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最后他号召同学们要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学会交流,学会学习,学会生活,把握当下。

通过本次座谈会,22级新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方面的诸多困惑得到了解答,促进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为今后新生们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打下了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    服装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