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公告 正文

我院学生唐文政获第七届“石狮杯”高校毕业生服装设计大赛金奖

作者:时间:2018-04-25点击数:


                                   喜  

                   工程学院学生唐文政获第七届“石狮杯”

                   高校毕业生服装设计大赛金奖

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和石狮市人民政府主办,石狮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的第七届“石狮杯”全国高校毕业生服装设计大赛在闽南理工学院于4月18日晚如期举行决赛。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协会秘书长纪晓峰,石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杨德才,闽南理工学院董事长许景期等出席决赛现场。


本届“石狮杯”全国高校毕业生服装设计大赛共收到来自大陆和香港地区的97所高校选送的1079件优秀毕业作品,参赛学校、参赛人员和参赛作品均创历届之最。于3月24日在北京初评。选出男女装各三十个系列代表2018届服装设计专业毕业生优秀水平入围决赛。初评中,评委们普遍认为,本次参赛的作品总体质量较高,不乏精品之作,这些入围作品代表了2018届中国纺织服装院校服装设计专业毕业生的一流水平。特别是男装系列质量高于女装系列。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由江西服装学院服装工程学院的唐文政摘得本届“石狮杯”男装组金奖,同时陈龙老师获得最佳指导教师奖。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    服装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