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 正文

服装工程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 期末考试命题工作整改会议

作者:时间:2018-10-27点击数:

  (服装工程学院 王利娅)为了更好的加强教学管理,确保期末试卷命题工作的规范、严谨,切实保证考试命题质量。服装工程学院于2018年10月25日中午12:30,在清源一栋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关于期末考试命题整改工作会议。会议由花俊苹副院长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花俊苹副院长指出试卷命题教师应本着对学院负责、对学生负责的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认真学习学校关于试题、试卷的各项规章制度与通知。同时花院长针对期末考试试卷一稿、二稿中出现的共性问题进行了分析及总结,并做出以下具体要求:

   第一是有关试卷命题要求的强调。花俊苹副院长主要针对试题基本格式和具体内容两个方面提出要求。首先针对试卷的字体行间距等基本格式规范方面进行了强调。然后对命题试题的覆盖面、命题难易程度、题量、题型与分值要求,客观题主观题分配比例、知识点分布及评分标准等方面进行了重点说明,对试卷一稿、二稿中出现错误较多的地方进行了特别提醒,对教师提出的异议也做了解释。

第二是有关试卷审查的强调。完成试卷出题后,出卷人、审核人都要亲自签署《江西服装学院考试命题与试卷审查表》,责任到人,教研室主任及院部还要再次组织审查,层层把关,做到零错误。

最后,花院长要求命题教师高度重视该项工作,认真组织落实期末试卷命题工作,做到命题科学、比例合理、标准统一、试卷保密,以确保本学期期末考试工作顺利进行。通过此次会议,命题教师对于本学期期末考试试卷命题工作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和认识,进一步明确了自身的职责和任务,为顺利完成本学期期末试卷命题工作打好了基础。



                              

服装工程学院

2018年10月25日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    服装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