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 正文

服装工程学院召开17、18级专科学生座谈会

作者:时间:2018-11-02点击数:

   服装工程学院讯2018年1031日下午16:30,服装工程学院清源一栋二楼会议室召开了17、18级专科学生座谈会。会议由赵永刚副院长主持,他向学生表达了学院召开座谈会的目的,广泛了解学生在课堂教学、课程设置、实践教学、生活等各个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对学生提出的问题做了初步解释和说明

一、座谈会概要

为了保证座谈会反馈的问题和建议更具有针对性、代表性,二十多名学生来自不同专业、年级和班级,有班长、学委、团支书,也有普通学生。座谈会上,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在总体肯定目前学校教学质量和生活环境的基础上,着重围绕课程设置、课堂教学、实训条件、生活环境等方面,结合自身和班级学生意见献言献策,有针对性地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随后,赵永刚副院长对同学们参与座谈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并就学生反馈的问题做了逐一说明,对于暂时无法解决的问题表示会反馈给相关部门或院部,进一步的梳理研究,制定措施,改进工作,提升学生的满意度。

二、科研、赛事政策宣传及动员

赵永刚副院长在座谈会之后向学生们讲解了一下学校针对学生科研、赛事的政策,鼓励学生结合专业积极参与科研赛事,如专利、论文、大赛等,一方面,不仅提升了专业学习;另一方面,也可获取学校配套的科研奖励基金。赵院长通过组建QQ群的方式向学生们分享了科研赛事信息和论文发表的渠道和平台,帮助学生深入了解学生科研的各项活动

最后,赵院长强调,学院是学生的第二个家,大家是一个集体,一个团队,希望每个人都有集体荣誉感,这样的团队才能更有活力,这样才能将工程学院越办越好,越来越出色。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    服装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