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 正文

服装工程学院参加“维普毕业设计(论文) 管理系统”使用培训会

作者:时间:2022-03-15点击数:

服装工程学院 王利娅讯】为进一步规范毕业设计(论文)管理,提高工作效率和管理信息化,服装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在2022 年3月 15 日下午 14:00 参加了学校“维普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平台使用培训会。

本次培训会由“维普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平台的技术人员完整演示了系统操作中的学生和指导教师的各项功能,就系统操作流程、规范及注意事项等内容做了详细的介绍,并针对教师们对使用系统的疑点和难点进行了答疑。

通过培训让教师了解了如何使用维普毕业论文(设计)管理系统,更好地促进了我院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工作,信息化的引入也必将提高我院毕业设计管理效率及毕业设计(论文)质量。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    服装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