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通知公告 学工动态 正文

雷锋月活动||关怀无微不至,为你保驾护航

作者:时间:2021-03-25点击数:

(服装工程学院讯:文:宣佳囡/图:宣佳囡)正值三月雷锋月,为了更好地配合我校雷锋月活动的开展,同时发扬雷锋为人民服务的精神,服装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召集青年志愿者,于本周周一(3月22日)至周五(3月26日)傍晚17:30到19:00在江西服装学院二号门进行志愿值班活动,协助安保人员进行出入人员核查,在疫情防控期间,为确保江服师生安全健康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志愿者们在值班期间,协助安保人员检查出校同学假条、测量进校同学体温、查看返校同学健康码、疏散校门口停放车辆……志愿者们各司其职,认真完成值班工作,在维持校园安全秩序的同时减轻安保人员的工作量。


在本次志愿值班活动中,我院团委、学生会成员积极主动报名,自愿参与本次志愿活动,他们相互配合,十分默契,坚持恪尽职守,认真负责,深刻体会着奉献精神的永恒和伟大,在维持校园秩序的同时,树立了良好志愿者榜样的意识,在志愿服务中进一步传承和发扬无私奉献、乐于助人、艰苦奋斗的雷锋精神。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    服装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