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通知公告 学工动态 正文

终结结核流行,自由健康呼吸

作者:时间:2021-03-25点击数:

3月24日是第26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为进一步普及结核病防治知识,加强学生对结核病的基本了解,提升对结核病的高度警觉与关注,服装工程学院各班级积极开展了以“终结结核流行,自由健康呼吸”为主题的防治结核病主题教育活动。活动由各班班主任、辅导员主持。


本次主题教育旨在向学生普及关于预防结核病的基础知识,增进学生对结核病的了解,强化学生对结核病预防之必要性的安全意识。20服装现代工程专科1班班主任肖培老师通过一番生动而简练的介绍何为肺结核,在调动学生的注意力、提升学生的活动积极性后,娓娓步入主题。20服装现代工程本科1班辅导员卢永红准备了大量与肺结核相关的医学材料,通过对这些材料绘声绘色地讲解,使学生了解到预防肺结核疫病的重要及其必要性。20服设与制造本科1班的同学们就不明晰的论点与辅导员展开讨论,有效达到了防治结核病主题教育的预期效果。


长鸣结核警钟,共舞康泰雩风。希望通过本次预防肺结核主题教育,将铭疫病防范意识于心,立疫病防护措施于行,全校师生携手,在预防治结核病方面,有效担起属于自己的那一份责任。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    服装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