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通知公告 学工动态 正文

学习身边好榜样,弘扬青春正能量

作者:时间:2022-04-20点击数:

服装工程学院讯(撰稿人:付菁)为了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积极向榜样学习,4月17日晚7:00时,我院组织各班级以《学习身边好榜样,弘扬青春正能量》为主题召开了班会,受疫情影响,本次班会以线上形式开展。






    一段3分钟的视频《他们才是最值得追的星》拉开了本次班会的序幕,引出本次班会的核心问题“为什么要向榜样学习?”。一个时代有着一个时代的青春,一个时代有着一个时代的榜样。“榜样是一个时代的精神象征,也是社会精神文明建设的方向。”处在新时代下的青年,要学会确定榜样,确定学习方向,从而在榜样的带领下追逐自己的青春梦想。

   榜样没有大小之分,他们都来自人民、根植人民,是立足本职岗位、默默奉献的平凡英雄,拥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定的奋斗意志的时代英雄,他们都有着为人民服务的心和值得敬佩的崇高品德。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    服装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