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教学工作 教学管理 正文

服装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设计(论文)评审工作会议

作者:时间:2020-05-07点击数:

2020届毕业设计(论文)评审工作会议

——服装工程学院

2020年5月7日下午13:00服装工程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设计(论文)评审工作会议,会议主要安排和布置评审的相关工作和注意事项,会议由花俊苹副院长主持,学院的领导以及2020届毕业设计评审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花俊苹副院长在会议开始前首先宣布2020届毕业设计进入评审工作状态,评审时间为5月7日-5月10日之间,评审组自行选定时间进行评审,需要注意的细节由专业负责人章华霞老师进行介绍。

章华霞老师从评审组成员、材料流程、注意事项几个方面进行了介绍:本次毕业设计(论文)三个专业共有9个评审组,分别由4位老师组成一个评审组,3位专业老师加1位答辩秘书,本次评审组的成员分别由设计、结构、工艺老师组合而成,保障毕业设计评审的结果更公平、合理。现阶段各毕业设计指导老师已将学生的评审材料收齐,从评审之日开始,由指导老师将材料发给答辩秘书,评审组从5月7日开始正式进入到评审工作中,评审组成员通过集中会议、视频评审等方式开展评审工作,在评审过程中要确保视频评审的效果,做好评审记录以及评审图片采集,有条件的可以进行全程录音或录像,并将评审图片、音(视)频资料、评审决议书、表决票等评审材料做好归档。

花俊苹副院长再次提醒各评审组在评审过程中关于成绩评定方面需要注意的一些关键点,首先第一轮评审完后不能将毕业设计成绩告诉学生,等到5月12日开完评审总结会议确定后才能告知;其次评审过程中组别学生的成绩要有层次,不能停留在其中一个阶段没有明显的区别;最后对于毕业设计(论文)评定五个等级的分值区间做了强调。

陈娟芬院长对会议作了最后总结,希望评审组各位老师团结协作、集中评审,评审过程中意见中肯到位,公平合理,共同努力更好的完成2020届毕业设计(论文)评审工作。





服装工程学院

 202057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    服装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