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教学工作 教学管理 正文

关于服装工程学院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教学能力比赛预赛工作

作者:时间:2021-11-24点击数:


(服装工程学院 胡力主讯)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狠抓新时代全部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的通知》、《教育部关于全面提高高等教育质量的若干意见》等相关文件精神,进一步提高教师教学能力,服装工程学院特开展教师教学能力系列比赛活动。本次比赛以“促进教师职业发展,提高教师教学能力”为目的,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于20211124日中午1300,服装工程学院根据教务处要求组织了比赛的预赛阶段工作,预赛由教学副院长花俊苹主持,学院院长陈娟芬、副院长赵永刚、副院长叶海滨及各教研室主任参加预赛作品评比。

教师教学能力系列比赛活动主要有四个项目:一是板书设计大赛活动;二是多媒体课件评比活动;三是教学设计比赛活动;四是优秀教案评比活动。本次学院各教师参赛作品总共25幅,评比小组根据项目要求,并结合教师的不同特点,有针对性的选取12幅作品进入决赛价段。

通过本次教学能力比赛,促进了教师发展,搭建了学校教师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推动了广大教师积极投身教育教学改革实践,钻研课程教学设计,努力吸引学生回归课堂学习,提高课程教学质量。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    服装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