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科研工作 科研动态 正文

服装工程学院召开新教师科研座谈会

作者:时间:2018-11-26点击数:

(服装工程学院讯)为了让新入职教师更快了解我校科研政策、熟知课题申报流程,进一步提高教师的科研能力,全面提升学院的整体科研水平,赵永刚院长与2018年11月23下午1:30,在工程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新教师科研座谈会”,出席此次座谈会的陶潇枭、周心怡、肖满英、叶海滨、汪烨、张梦凯 、孟辛梅、 陈婷婷八位新入职的教师及院督导熊莹、胡群英、朱芳三位老师。

本次座谈会主要围绕我校《江西服装学院科研管理办法(试行)》以及《江服校字[2016]51号-关于江西服装学院高水平科研嘉奖办法》这两大科研政策文本进行解读。座谈会期间,赵院长详细地从:“科研课题认定与计分”;“学术论文认定与计分”;“著作、教材认定与计分”;“科研成果获奖认定与计分”;“知识产权认定与计分”以及“赛展获奖认定与计分”这六大板块进行讲解分析,特别是针对一些政策下的说明条例,赵院长做了重点分析,例如其中的作者排名顺序对计分的影响,重点刊物的界定,并且赵院长在讲述之后还对相关文档进行了分享。在新教师科研座谈会后续的自由交流阶段中,在场老师根据自己的疑惑,咨询了诸多问题,赵院长对此一一做出了详细的答复,并且在发表论文时间节点的把握上分享了经验。

   赵院长在讲述过程中,针对个别科研奖励措施,例举了诸多相对应的实际例子,形象生动,易于理解。此次的科研座谈会的顺利举行,让新教师对我校的科研政策有了全面和全新的了解,促进其更快融入我校科研环境起了重大的作用!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    服装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