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科研工作 科研动态 正文

智创未来-论供应链如何赋能产业链

作者:时间:2019-03-04点击数:

 


   (服装工程学院 讯)2019年2月28日19:00,行政楼一楼报告厅,服装工程学院组织了以“时尚快反供应链”为主题的专业讲座。本次讲座由众创衣联CEO胡平老师主讲,服装工程学院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的同学现场聆听此次讲座。  

 

众创衣联时尚产业供应链塑造者“供应链+互联网”的协同管理模式高效整合制造工厂,运用自创的敏捷智造体系为时尚产业品牌赋能管理,提升效率。众创衣联,通过快反供应链服务满足时尚产业品牌的小批快反供应需求。解决库存压力,提升供应链运营能力,实现时尚产业 “互联、赋能、共赢”。

此次胡平老师为我们讲述的主要是服装产业发展趋势变化、消费环境的转变、供应链的发展趋势以及供应链新趋势新要求下对人才的复合能力要求、定制和智能制造。胡平老师以高深的专业眼光和生动易懂的语言,引导同学们在科技和产业高速发展的今天,去规划自己的人生,把握时代的脉搏,去适应并参与到新时代的服装产业的缔造中

 

                

                     服装工程学院

                                                             2019年2月28日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    服装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