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科研工作 科研动态 正文

服装工程学院召开新入职教师科研工作推进会

作者:时间:2020-01-08点击数:

(服装工程学院  讯)为了进一步提高新入职教师的科研能力,全面提升学院的整体科研水平,积极扩大学院的学术影响力,努力增强学院的社会服务能力,2020年1月6日服装工程学院会议室召开入职教师科研推进会议,会议由赵永刚副院长主持,何满堂、林丹、张红、夏思冰、宋明莉8名入职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赵永刚副院长主持会议

科研工作推进会现场

会议开始,赵永刚副院长将我校《江西服装学院科研管理办法(试行)》以及《江服校字[2016]51号-关于江西服装学院高水平科研嘉奖办法》这两大科研政策文本进行解读让新入职青年教师尽快了解我校科研政策、让入职的青年教师熟知课题申报的流程,掌握课题申报的方法及技巧,鼓励新入职的教师在完成教学任务的同时,发挥个人所长积极参与科研活动。会议中新入职教师对学校的科研政策不是很了解的地方与赵副院长现场做了及时沟通,赵副院长也根据老师提出的疑问做了详细的解答,同时表扬了何满堂作为刚入职半年的教师积极参与科研活动,在2019年度发表一篇核心论文及申请一项校级课题立项。会议结束时赵院长倡议在座的新入职教师应与学院的科研骨干、教学骨干多交流经验。不断的提高自身的科研能力及教学水平。

 

 

 

                                                            服装工程学院

                                                             2020.1.6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    服装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