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科研工作 科研动态 正文

服装工程学院与斯沃德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洽谈会

作者:时间:2023-02-28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产教融合,夯实学校服务社会能力,加强校企之间合作交流,2023227日,斯沃德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经理一行来服装工程学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服装工程学院院长陈娟芬、副院长廖师琴、院长助理叶海滨、校就业处副处长李玲、鲍仁成参加了洽谈会议,会议由陈娟芬院长主持。

会上,陈娟芬院长对周弘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学院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和产学研合作方面的情况。她表示学院高度重视校企合作,我们将以企业需求为导向,有效推动合作项目落地,实现双方共赢。

周弘经理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以及公司未来五年的规划,并表达了合作的意愿和思路,期待能与学院不断拓展人才培养、技术攻关等方面合作的广度和深度,不断促进双方互联互通,合作双赢。

此次洽谈会上,双方就科研成果转化、核心技术攻关和人才联合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就校企合作的途径、形式、内容等进行了初步商谈,并达成了广泛共识为双方下一步开展实质性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    服装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