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正文

感恩奋进新时代,乘风破浪正当时 ——服装工程学院举行2020年感恩教育暨优秀学子表彰

作者:时间:2020-12-22点击数:

为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构建大学生诚信感恩教育体系,把诚信感恩教育作为学生思想道德建设的切入点和突破点,厚植学生爱校荣校的情怀,培养学生诚信感恩的良好品德,服装工程学院于2020年12月21日晚18时30分,在思贤楼三楼报告厅隆重召开以“感恩奋进新时代,乘风破浪正当时”为主题的2020年感恩教育暨优秀学子表彰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及嘉宾有:学院院长陈娟芬、党总支书记蓝岚、全体辅导员及各班获奖、助学金学生代表。大会由学院学工办副主任洪婷主持。


大会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大会第二项,辅导员范斌老师宣读服装工程学院2020年大学生诚信感恩教育活动方案。


大会第三项,学院党总支书记蓝岚发表贺词并宣读表彰决定.


蓝岚书记首先对获奖的个人及集体表示祝贺,她希望同学们:一不忘初心,怀感恩之情。对曾帮助过我们的人表示感谢,对需要我们帮助的人给予援手;二牢记使命,向榜样看齐。以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主动作为,勇于担当;三乘风破浪,逐青春梦想。将小我融入大我,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放飞青春梦想。

大会第四项,领导为优秀学子颁奖。


大会第五项,优秀学子代表发言。


17服装现代工程本科2班张林岩等五位优秀学子代表分别从成长经历,参赛经验,学习方法,学风建设,班级建设等方面展开分享,他们首先表达了学校领导、老师对自己精心栽培的感谢,并通过生动的语言结合自身经历为在座同学们分享经验,他们认为时刻怀揣着一颗感恩的心,才能用自己的力量来回报学校,回报社会,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三观,才能在学习生活中有所回报。他们精彩的分享,使同学们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学习他们的优秀品质,成为对学院,对祖国有贡献的新时代有为青年。

大会第六项,院长陈娟芬发表讲话。


陈娟芬院长首先对各位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对奋战在学生管理工作岗位的同仁表示衷心的感谢。回顾过去一年,学院在师生中积极开展感恩教育,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此次表彰大会,不仅是对同学们学习、工作的肯定,更是在同学们中树立典型榜样。在此,她向同学们提出两点意见:一是自强不息,坚定信念;二是全面发展,健康发展。最后,她呼吁同学们,在新时代的背景下,把实现人生价值同祖国的需要结合起来,怀揣感恩之心锐意进取,奋发成才,勇敢地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历史重任,用实际行动回报国家,学校的栽培和关爱。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    服装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