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正文

扬时代之帆,创美好校园

作者:时间:2023-02-21点击数:

服装工程学院讯(撰稿:万立、谢青云)

为引导服装工程学院学子增强社会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共建整洁美好的校园环境。2月19日与20日下午5:00,服装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志愿者对清河11栋及清河9栋的学生活动室进行了清扫整理。

同学们齐心协力、有条不紊地把大型纸箱和其他垃圾折叠分类整理,每个人都在为校园环境贡献着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室内环境在同学们的努力下逐渐变得整洁,在活动的最后,大家把垃圾带到了垃圾站,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劳动后自豪的笑容。这次集体劳动,不单单是简装的劳动,更是对每个人能力的考验,是对凝聚力的体现,是对每个人在集体中的奉献精神的体现。

本次劳育活动的开展在清洁了校园环境的同时,也加强了同学们的劳动意识,帮助同学们树立了良好的劳动观念,引导服装工程学院学生树立正确的劳动价值观,把劳动的种子深植心中,热爱劳动、勤于劳动、善于劳动,不断在劳动中提升综合素质、促进全面发展,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    服装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