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正文

青春靓丽,照亮你我

作者:时间:2023-03-09点击数:

服装工程学院(撰稿:万立)

   春风春雨花经眼,江北江南水拍天。春天到了,江西服装学院女生节也随之而来,3月7日下午300服装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于清河车库组织开展了女生节特别活动。


同学们打出了本次活动的标语:“撕掉标签”“拒接偏见”“不被定义”。如今,被打上标签,被定义是一件经常却又无可奈何的事情,而女生往往也会被打上各式的标签。我院志愿者们在现场准备了简笔贴和人偶架,并向路过的同学们解释本次活动的目的。路过的同学们纷纷把人偶上的定义标签撕下来,写上“做真实的自己”“拒绝焦虑”“你很漂亮”以及对自己未来的期望等语句。

人偶架屹立在春风中,承载着同学们最美好的愿望。







    本次活动的开展,给予了女同学们内心的温暖,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同学之间友好相处、平等对待的美好情感。愿每一位女同学都能在这个节日里留下属于自己的美好回忆。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    服装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