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正文

服装工程学院组织 师生观看全国高校抗疫大讲堂

作者:时间:2022-12-17点击数:


服装工程学院讯(撰稿:谢宇颖 丁然)

为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准确把握疫情防控形势,更加科学有效地做到科学防疫和自我防护,12月15日下午3时,服装工程学院组织师生收看了“全国高校抗疫大讲堂”直播,讲座的主题为“新冠(Omicron)疫情动态及应对”,主讲人为中国工程院院士钟南山。

钟南山院士系统地分析全国范围内第二波“奥密克戎”疫情的特点,介绍了“奥密克戎”毒株的生物学特征、致病性以及在大学校园中如何加强个人防护,使大家更有针对性地做好个人防护。通过本次抗疫大讲堂直播,钟南山院士对科学防疫进行了最权威、最专业的解读,指明了如何让师生在大学校园中加强个人防护。

22服艺专3班的饶梦歆表示,疫情之初,全国众志成城,攻坚克难,多少抗疫英雄坚守岗位,多少抗疫英雄牺牲在一线。钟南山院士的解读给全国人民打了一针镇定剂,唯有坚定,唯有团结才能迎来胜利。

21服工本3班的许诺表示,面对不断出现的变异毒株,大家不能掉以轻心,同时又要避免恐慌心理、自乱阵脚,保持既不恐慌也不轻慢的心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就一定能够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22服工本2班的谢青云表示,钟南山院士对奥密克戎的讲解让大家更加了解了目前疫情,大家要从容应对疫情发展新变化,科学理性认识疫情。做个人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同时要关心他人,承担社会责任,在参与疫情防控中彰显担当

22服艺专1班的彭洪佳表示,听完钟南山院士的抗疫讲座,对奥密克戎有了更科学认识面对新的疫情,我们要有科学理性认识,不恐慌,不信谣,不传谣做好个人防护,加强锻炼提高自身免疫力,相信我们可以再次战胜疫情,回归正常生活秩序。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    服装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