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正文

践行雷锋精神,不负时代重托

作者:时间:2023-03-15点击数:


服装工程学院讯(撰稿:简思琴

为积极响应“向雷锋同志学习”的号召,引导大学生深入学习雷锋精神,3月14日下午1:00,服装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清河11栋104活动室组织开展了“践行雷锋精神,不负时代重托”主题学习活动,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成员和党建成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孙浩钧主持。

活动伊始,全体起立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随后,由孙浩钧领学《学雷锋活动六十年来的发展历程及启示,大家共同收看了告诉你一个真实的雷锋第二期。孙浩钧表示,今年是毛泽东主席为雷锋题词60周年。60年来,雷锋精神滋养着一代又代中华儿女的心灵,实践证明,无论时代如何变迁,雷锋精神永不过时。

接着,大家一一分享自己的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学习雷锋精神,弘扬雷锋精神,要切实从小事做起,从本职做起,从当下做起,要象雷锋那样“在生活上向水平最低的同志看齐”,赓续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要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长效化,努力争做新时代雷锋传人。

最后,孙浩钧作总结。他表示,要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自觉把个人追求融入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中,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强大力量。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    服装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