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要闻 正文

服装工程学院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命题修订工作会议

作者:时间:2018-05-14点击数:


本次记录员陈宇刚

为更好地做好本学期期末考试工作,切实保证考试命题质量5月11日下午, 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命题修订工作会议在服装工程学院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服装工程学院副院长花俊苹主持,学院教学干事、各教研室负责人及大部分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副院长花俊苹针对一稿、二稿期末考试试卷中出现的共性问题进行了分析及总结,从命题意义、命题原则、命题具体要求等相关方面作了重要布置,本次命题工作意义重大,试卷采用新的模版,能比较全面地体现学校整体课程教学的状态,提升教师专业学科素养,提高我们准确把握学科教学目标、课程特点的能力,同时要求命题教师高度重视该项工作,认真组织落实期末试卷命题工作,做到命题科学、比例合理、标准统一、试卷保密,以保证本学期期末考试工作的顺利开展。最后,花院长作了总结性发言。

                          

通过此次会议,命题教师对于本学期期末考试试卷命题工作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和认识,进一步明确了自身的职责和任务,为顺利完成本学期期末试卷命题工作打好了基础。


                                     

                                                                                          服装工程学院

                                                                                       二0一八年五月十二日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    服装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