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要闻 正文

服装工程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暨开学典礼

作者:时间:2018-09-16点击数:

服装工程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暨开学典礼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9月13日上午9时,我院2018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暨开学典礼在思贤楼三楼隆重举行。院长兼党总支书记陈娟芬,党总支副书记蓝岚,副院长王鸿霖,副院长花俊苹,院办副主任杨洋、学工办副主任刘丹丹、年级辅导员、18级全体新生出席了本次活动。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由刘丹丹副主任对军训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为新生军训工作付出辛勤劳动的师生表示感谢,对在新生军训中涌现出来的先进个人表示真挚的祝贺;党总支副书记蓝岚宣读了军训表彰决定,在2018年军训期间,学院荣获2018年军训先进单位荣誉称号,何春兰等3人荣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钟起秀等98人荣获军训标兵荣誉称号;2018级新生代表18服工本科3班吴耀仙、教师代表朱芳分别上台发言,吴耀仙畅谈了军训的点滴与大学生活的展望,畅谈了入学和军训以来收获的点点滴滴,代表全体新生对辛苦付出的教官表达了深深的敬意和感谢,并表示将再接再厉,把军训中继承的优良传统和养成的良好习惯带入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勤奋学习,勇于探索,谱写出属于自己的青春篇章;教师代表朱芳老师发言,希望正处在大好时光的新生同学抓住分分秒秒,尽快适应新学期的生活,找到学习的动力和目标。在新的一学期里用心学习,致力成才,注重能力、素质和道德观的培养,做一个全面发展的学生。

教学副院长花俊苹做学风动员讲话她说:“很多人都怀揣着各种梦想,而我们这个行业也有一个梦想公式设计师 =4份天赋+3份勤奋+3份阅历。希望同学们通过增加阅读量,去获得那3份的阅历,为梦想加分3份阅历只要你默默耕耘就能收获”。


最后,院院长兼党总支书记陈娟芬进行总结讲话。她对新生提出三点希望,第一,要树立一个信心:我能我行,精准对标,成为“学习的主人”,第二,培养一个好习惯:自觉自愿,人人是守纪的践行者学业进步,贵在自觉培养自己良好的行为习惯、学习习惯和生活习惯,为今后成为“社会人”打下基础。第三,完成一个“服装梦”:开启艺术+技术的人生。因为服装梦,我们有缘聚在一起,开启了“与衣同行,与衣共优”人生旅途,服装赋予艺术性、文化性和科技性特质,立志于做服装设计学生要用技术眼光做艺术的事,立志于服装技术的学生要用艺术眼光做技术的事,在纺织服装行业转型升级的背景下抓住机遇,为成为纺织服装行业的栋梁之材打下定的基础。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    服装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