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要闻 正文

服装工程学院学生周梦飞荣获第二届全国高校大学生服装立体造型创意大赛银奖

作者:时间:2018-10-31点击数:

工程学院讯  1028日,我服装工程学院学生周梦飞同学在由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绍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第二届全国高校大学生服装立体造型创意大赛决赛中荣获银奖。

         进入决赛的49位参赛选手使用主办方提供的面料,根据初赛设计的女装款式,在现场按照规定时间在模特人台上完成立体造型操作并假缝成衣,作品要求可以穿脱,现场以走秀形式进行动态展示评分。

        据悉,该赛事是针对高等院校服装专业本科生和研究生进行的立体造型比赛,重点考核参赛学生的动手能力和创新能力,旨在切实提升高校服装专业大学生的创意设计能力与手工操作技能,引领和深化服装设计专业教育教学改革与发展,搭建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的平台。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    服装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