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要闻 正文

服装工程学院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新授课教师试讲工作

作者:时间:2021-02-28点击数:

服装工程学院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新授课教师试讲


(服装工程学院 胡力主讯) 为了积极推进有效教学,把好教学入口关,进一步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2021年2月29日上午8:30,服装工程学院根据教务处要求组织了新授课教师试讲工作,会议由教学副院长花俊苹主持,学院院长陈娟芬、副院长赵永刚及全体新授课教师参加会议

  学院院长、教学副院长、督导及相关专业负责人、课程负责人等几位资深教师组成评审组,评审内容涉及教学设计、教学效果、教学基本素养以及仪表仪态等各个方面。几位新教师以讲课的形式进行了深入的备课,精心准备了授课内容和试讲教案,熟练运用多媒体课件,展示各自的课堂风采,体现了良好的专业知识水平。


   

评课老师们认真聆听后,针对每位老师的授课内容、教学方法、课件和教案,逐一进行客观地点评。既肯定了青年教师们备课认真、课件精美的优点,也提出了应适当增加案例教学、注重声音控制、形象仪表、加强与学生互动等中肯的建议。试讲教师们认识到自己在教学上的不足,纷纷表示今后将多听课、多学习,注重教学经验的积累和改进教学方法,在实践中不断提高教学水平。

通过开展新教师试讲活动,不仅有助于规范青年教师讲课方式,还增强了他们讲好第一课的信心。作为抓好学院教学质量的重要环节,我院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新进教师的教学基本技能培训。



                                          服装工程学院

                                                                                                 2021年2月28日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    服装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