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要闻 正文

薛家宝校长一行莅临服装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时间:2021-03-10点击数:

2021年3月10日下午,薛家宝校长在陈东生副校长的陪同下莅临服装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服装工程学院院长陈娟芬,党总支书记蓝岚副院长花俊苹赵永刚党政办副主任徐道钦等参加调研座谈。

                                                    会议现场

会上,陈娟芬院长就服装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今后的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她表示,服装工程学院将认真贯彻薛校长在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积极探索学科专业一体化协同发展模式,以工程专业认证为抓手,推进国家一流专业点建设,同时凝炼三个特色方向,即生态纺织材料与纺织品开发、绿色牛仔生产技术和现代服装工程技术三个方向,汇聚博士教授团队,领军人物的带领下,提升学科专业社会影响力为申报专硕点打下基础。今后,学院重点抓实抓好人才培养模式再创新、教育教学深度改革、产教深度融合、质量保障体系健全和高水平教师团队五项工作,努力提高人才培养、教学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创新的能力和水平,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校长薛家宝对服装工程学院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进行悉心指导。他指出,学院在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上要加强对在读博士老师关心,争取让他们毕业后回来为学院作贡献;在国家一流专业建设方面,学院要做好规划和制定路线图,争取在国家一流课程、国家教学成果奖和国家“十四五”规划教材上有新突破;在申报专硕点工作上,注重提升科研成果水平同时,更应在师均横向经费上创新工作方法,争取有质的突破,从而提升社会服务能力。

薛校长发表讲话

最后,陈东生副校长进行了强调,他要求学院要认真领会和贯彻薛校长的讲话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积极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稳定推进。新的学期,新的展望,针对一流专业的验收、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要事先设计,认真谋划,争创佳绩,在新时期只有提前重新布局,才能谋得更快发展。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    服装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