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要闻 正文

服装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四次学习会

作者:时间:2021-03-24点击数:

3月23日上午,服装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四次学习会。党总支书记蓝岚主持会议,党总支理论中心组成员及学院领导班子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中国共产党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

洪婷作了发言。她说: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收益颇多,深感条例制定意义深远,影响巨大。《条例》指出:“统一战线是中国共产党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政治优势和战略方针,是夺取革命、建设、改革事业胜利的重要法宝,是增强党的阶级基础、扩大党的群众基础、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的重要法宝,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法宝。”这是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将中国梦与统一战线工作进行了高度融合,让我更加明白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需要我们共同努力。

蓝岚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希望通过学习,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上来,落实到中心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来;学院要把统一战线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统一战线政策法规、带头参加统一战线重要活动,做到责任到位、组织到位、措施到位、督查到位;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要积极参加学习,自觉遵守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坚持学以立德、学以修身、学以益智、学以增才,把提高理论素质与增强党性修养、提升工作本领结合起来,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切实将学习力转化为行动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    服装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