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要闻 正文

服装工程学院举行“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课题申报论证会

作者:时间:2023-03-08点击数:


进一步提升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申报质量,强化教师申报课题的能力,2023年37下午14:00,服装工程学院在二楼会议室举行了2023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申报论证会。会议邀请科技产业处曾剑平副处长,学院拟申报课题教师参加了论证会,会议由廖师琴副院长主持。

 

会上曾剑平副处长首先简要介绍了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历年来申报和立项的情况,并结合自己的申报经验,从申报题目设计、选题依据、研究内容、重点难点、创新之处、参考文献、形式要求等方面进行全面梳理随后,曾剑平副处长就教师提交的申报书从形式到内容、从框架到细节,给每位申报者给予了细致点评辅导,提出了改进和完善申报材料的相关建议。论证会气氛热烈,与会教师受益匪浅,表示通过本次论证会更加明确了申报国家课题的注意事项和着力方向,进一步提升了科研水平和研究能力。

最后,廖师琴副院长对曾副处长的精心指导表示感谢,希望与会教师会后充分消化吸收曾剑平副处长的宝贵意见,认真完善申报材料,按照学校相关工作节点安排工作,争取高质量完成2023年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申报计划。

近年来,服装工程学院不断提高对科研工作的重视程度,鼓励教师积极投身科学研究。本次论证会旨在进一步提高学院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申报质量,力争在2023年度国家项目申报上取得突破,助推学校学科建设发展。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    服装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