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我院学生周梦飞获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时装技术项目江西选拔赛第一名

作者:时间:2018-04-04点击数:

学生周梦飞获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时装技术项目

  江西选拔赛第一名

由江西省人社厅主办,素有“技能奥林匹克”之称的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时装技术项目江西省选拔赛3月30日在我校落下帷幕。来自全省11个院校单位的选手参加了本次时装技术的交流与切磋。

此次时装技术项目竞赛从场地、技术标准、竞赛模块按照往届世界技能大赛的标准执行,分为立体造型制作、服装系列设计、服装设计制版、服装设计制作四个模块,要求选手在同一条件下,利用服装设计、制板、排料、制作、熨烫等多种技能完成的服装设计制作,经过为期两天的激烈角逐我校服装工程学院15服工本科实验班学生周梦飞凭借精湛的技艺获选拔赛第一名。

第一模块:立体造型制作

第二模块:服装系列设计

第三模块:服装设计制版

第四模块:服装设计制作

世界技能大赛由世界技能组织举办,每两年举办一届,其竞技水平代表了当今职业技能发展的世界先进水平,是世界技能组织成员展示和交流职业技能的重要平台。本次竞赛是我省服装教育和技能人才一展风采的平台,既是一次群英荟萃的盛会,更是一次交流技能、促进了解、增进友谊的盛会。大家齐聚一堂,同台竞技、切磋技艺、交流经验、共同提升。据悉,竞赛名利前茅的选手将进入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全国选拔赛江西省集训队,有望代表中国参加2019年在俄罗斯喀山举办的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

学院领导对此次比赛高度重视并表示,学院将通过承办和参与世界技能大赛省选拔赛,对接世赛标准,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加强服装设计高技能人才培养,以世赛为平台,实现技术技能人才培养与产业需求对接、与职业标准对接,不断提高教育质量和办学水平。

服装工程学院

2018年3月31日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    服装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