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党团建设 党建联合会 正文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八讲:历史交汇期的宏伟擘画

作者:时间:2021-04-15点击数:

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高度,描绘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发展蓝图。2021年4月14日18时,服装工程学院党建联合分会在党建活动室104举办了32期入党积极分子第八讲主题党课培训——“历史交汇期的宏伟擘画”。本次培训由洪婷老师授课。


课程分为三部分内容,第一部分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洪婷老师列举了身边的实事,剖析了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取得的十方面的原因;第二部分重点学习了2021年全国两会内容及热点话题;第三部分从“学习党的知识,争做新时代青年”出发,洪婷老师着重强调了我们身为入党积极分子应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并从初心、模范、积极性、态度四个方面指出了日常工作存在的不足,也对学员们今后的学习生活的提出了要求。


通过此次学习,学员们意识到肩上的责任,身为新时代下的新青年,要刻苦学习专业知识,练就过硬本领,与党同向同行,与时代同频同步,要树立远大理想,做到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以一种全新的姿态逐梦未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    服装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