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党团建设 党建联合会 正文

服装工程学院举办2022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七次培训

作者:时间:2022-04-24点击数:


服装工程学院讯(撰稿:肖东凤)为增强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性质和宗旨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提高服装工程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素养,4月21日晚7:00时,服装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了2022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七次培训,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课程由辅导员卢永红主讲。


卢永红首先为培训班的学员们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与宗旨。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代表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党的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是实现共产主义……

通过此次课程培训,学员们进一步了解了党的性质和宗旨,同时也深刻的认识到这是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的必修课,进一步帮助学员们深入理解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和宗旨。相信学员们一定会努力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严格要求自己,将坚定的理想信念转化为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    服装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