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党团建设 党建联合会 正文

服装工程学院组织2022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十次培训

作者:时间:2022-04-30点击数:

服装工程学院讯(撰稿:陈功丽)为提高服装工程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组织、纪律和作风的认识和了解, 4月27日晚7:00时,我院组织开展了2022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十次培训,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课程由学院专职组织员蔡燕萍主讲。

蔡燕萍为培训班的学员们从党的组织制度、党的组织机构、党的纪律、党的作风建设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蔡燕萍指出,党的纪律是维护党的团结统一,完成党的任务的保证。党在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基本路线是党和国家的生命线,人民的幸福线,也是党内生活正常开展的根本保证。

培训课程最后,蔡燕萍对学员们提出要求。她强调,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要时刻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端正学习态度,做到“集中学”与“自我学”相结合,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自觉将党的理论知识内化于心、外

化于行。

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对党的理论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学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不断将学到的理论知识转化为干事成事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努力做到学理论、强党性,学精神、强信念,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    服装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