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党团建设 党建联合会 正文

服装工程学院组织开展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22-11-25点击数:

服装工程学院讯(撰稿:郭婕玺)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党支部建设,11月2512:30,服装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清河11104活动室开展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党支部书记洪婷、学院专职组织员蔡燕萍、全体辅导员、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孙浩钧主持。

    活动伊始,全体起立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活动第二项,全体人员共同观看《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视频,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新征程上,我们要始终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活动第三项,由冯秀秀带领同志们学习了伟大的建党精神她表示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更有信心和能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同时必须准备付出更为艰巨、更为艰苦努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向优秀党员靠齐,努力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活动第四项,由蔡燕萍领学《省委书记易炼红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上的讲话精神》。11月23日,省委书记易炼红主持召开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分析研判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省委书记易炼红强调,我们必须坚定不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定不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坚定不移贯彻“动态清零”总方针。蔡燕萍表示,现在疫情防控工作十分严峻复杂,大家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同时要做好学生的教育引导工作。

活动第五项,大家分享交流学习体会。

丁莹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不断加强理论学习,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身到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充分展现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戴红烨表示,要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要坚定信心,埋头苦干,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学习和工作的强大动力,不断提高自身的理论水平。

活动最后,洪婷作总结。她表示,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发扬斗争精神,坚持团结奋斗,在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汲取养分,以勇毅前行的磅礴力量迎接新征程!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    服装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