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党团建设 党建联合会 正文

服装工程学院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 二十大精神自觉维护宪法权威主题活动

作者:时间:2022-12-08点击数:

服装工程学院讯(撰稿:付菁)

为弘扬宪法精神,引导服装工程学院学子自觉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12月7日晚7:00,服装工程学院在清河十一栋104党建活动室组织开展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维护宪法权威主题活动,参加本次活动有分团委、学生会和党建各部门学生代表,活动由孙浩钧主持。

活动开始,全体起立,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接着,大家共同观看了相关视频。观看结束后孙浩钧“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坚持党的领导三个方面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他表示国家正面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必须毫不动摇地坚持依法治国,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通过学习,进一步强化了“学法、知法、守法”意识,增强法治信仰和法治观念大家纷纷表示,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刻领会其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不断增强法治意识。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    服装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