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党团建设 党团活动 正文

踵事增华,踔厉奋发 服装工程学院总支部委员换届选举大会顺利举行

作者:时间:2020-10-28点击数:

在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奋斗历程中,为切实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020年10月27日,服装工程学院总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在清源1栋2楼学院会议室举行。大会由党总支副书记蓝岚同志主持,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蓝岚代表上一届党总支做工作报告。详细回顾了近年来学院党建开展的各项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明确了今后的主要工作任务及目标。宣读了《中共江西服装学院委员会同意中共服装工程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召开换届大会的批复》。


举手表决审议通过服装工程学院总支部委员选举办法(草案)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及上级党组织有关文件规定,大会采取全体举手表决方式审议通过了《服装工程学院总支部委员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计票人以及九位总支部委员候选人名单。按照选举办法规定,党员充分发挥民主,积极行使民主权利,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差额选举。35位党员逐一将自己的选票郑重地投进计票箱,经过计票人、监票人认真统计后,蓝岚、陈娟芬、李晓龙、洪婷、花俊苹、章华霞、王鸿霖七位同志当选服装工程学院党总支新一届委员。

 


现场无记名投票



监票人、计票人清点选票

此次换届选举大会对于统一全体党员思想、增强党总支凝聚力和战斗力具有重要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服装工程学院党总支将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团结带领新一届班子成员,开起新的篇章,以新作为、新成绩向党组织汇报。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    服装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