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党团建设 党团活动 正文

服装工程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时间:2020-12-23点击数:

为了加强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12月22日上午9时服装工程学院党总支在清源1栋2楼学院会议室召开“加强作风建设,推进学院发展”专题民主生活会。本次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蓝岚主持。


蓝岚通报了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和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落实情况,并代表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她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八个需要说明的问题等方面,对个人履职情况进行了简要总结,从政治、思想、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深入分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了认真开展政治思想和教育理论学习、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走好群众路线、主动接受校党委纪委和学院师生监督等方面的整改措施进行了发言。


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查摆存在的问题不足,剖析产生问题不足的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本次民主生活会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领导班子成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自觉加强作风建设,团结合作,共同奋斗,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    服装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