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合作交流 学术交流 正文

面向服装智造与消费升级的男装大数据建立与分析应用

作者:时间:2018-10-31点击数:

服装工程学院讯2018年1031晚上7:00,在服装工程学院的组织下,东华大学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方方博士,为江服学子带来了一次前沿的、精彩的《面向服装智造与消费升级的男装大数据建立与分析应用》的讲座,为江服学子,尤其是让现代工程与智能制造专业学生了解自身专业的前沿技术、发展趋势,开拓眼界、创新思维大有裨益。

会议由服装工程学院赵永刚副院长主持江西省现代服装工程技术中心陈国强主任和崔琳琳等技术中心人员参与,参加讲座的有近200名学生和老师。

                                  赵永刚副院长主持会议

方方博士分享了她带领我校共同参与的2016年与浙江乔顿企业合作的男装智能制造大数据分析项目完成的全过程及研究成果,该项目在2018年荣获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纺织科技进步二等奖。

方方博士分享项目过程

在生动幽默的讲授和学习氛围中,此次讲座落下了帷幕,全场聆听者受益匪浅,不时送上阵阵热烈的掌声表示支持认同。服装工程学院工程院的同学们能把握当下,紧跟时代,在工业4.0、智能制造2025的发展规划下,在这样的一个平台上展开飞翔的翅膀,不断超越自我,追求卓越!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    服装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