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专题报道 工程认证专栏 正文

服装工程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初 评估推进工作会议(一)

作者:时间:2019-03-02点击数:

服装工程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初

评估推进工作会议(一)

(服装工程学院 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好高等教育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要求,确保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在全校上下思想认识到位、宣传部署到位、责任落实到位、以评促建到位,服装工程学院于2019年3月1日下午2点,在西一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本学期第一次推进会,会议由花俊苹副院长主持。

评估推进工作会议(一)

本次会议花院长首先就本周教学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向全院老师通报了,期中有学生上课没交手机的,教案不规范的,大纲进度等问题做了一一解释。其次,对上学期的试卷要求我们老师自查,学院复查,确保一份都不能出问题;第三,对下学期我校合格评估做了重要部署,要求各位老师,各位教研室主任,一定要按时按量的完成各项任务。

花院长对问题解释说明

最后,花院长从评估的重要性,评建机构的权威性,在迎评促建工作中注意时间、重点任务节点的严肃性,建立服装工程学院奖惩分明的考核机制三个方面作了专题讲话。她强调,教学工作评估关系到学院未来的生存和发展,关系到每一位教职工的切身利益,要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加快步伐,全面推进评建工作,确保江西服装学院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





服装工程学院

2019年3月2日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    服装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