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师德师风 正文

服装工程学院 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总结会

作者:时间:2022-12-08点击数:

服装工程学院讯(撰稿:许诺)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营造讲师德、遵规范、重品行、严师风的良好氛围,12月7日晚8:00时,服装工程学院以线上会议的形式召开了服装工程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总结会,院长陈娟芬、党总支书记彭波、副院长赵永刚、副院长廖师琴、院长助理叶海滨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彭波主持。


会议中,彭波对2022年度学院的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作了全面的回顾,指出了学院在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上取得的进步和存在的不足。彭波表示,今后学院对全院教职工的教育培训力度要进一步加大,不断加强教师职业道德教育,引导教职工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时刻牢记教书育人的历史使命,铭记并积极践行“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样的人”和“怎样培养人”的宗旨。

会议最后,彭波强调,任务是艰巨的、长期的。全院教职员工要从党和国家事业全局的高度认识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大力营造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的良好氛围。学院将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教师等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上级有关师德师风建设要求,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强化德育工作,努力建设一支师德高尚、乐于奉献、作风扎实、勇于创新、业务精良,具有现代教育理念,符合新时代教育背景要求下的的教师管理队伍和教师育人队伍。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    服装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