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公告 正文

服装工程学院“建团百年风华盛,团团与你共启程”主题海报征集活动开始啦

作者:时间:2022-04-07点击数: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庆祝建团一百周年,传承红色精神,赓续红色血脉,我院将于2022年4月7日一4月18日在线上举行“建团百年风华盛,团团与你共启程”主题海报征集活动,现面向我院全体学生征集海报作品。优秀投稿作品将推送至学院微信公众号进行线上投票评选。

一、活动主题

“建团百年风华盛,团团与你共启程”

二、活动对象

服装工程学院全体学生

三、活动时间

投稿时间:4月11日至14日

投票时间:4月15日至17日

公布结果时间:4月18日

四、创作内容及格式要求

1、投稿作品通过手绘技法(水彩、彩铅、马克笔等)、电脑技法(PS、AI、PAINTER等)方式呈现均可。

2、作品须具有鲜明的时代感和文化特征,围绕党的二十大、建团百年等内容进行海报设计,充分抒发对党、对祖国、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无限热爱。

3、投稿要求

1)设计效果图:格式统一为JPEG,RGB模式,单张图片文件大小不超过20M;尺寸为A2大小(即420mm×594mm)。手绘作品可扫描上传,单张图片文件大小不超过20M,尺寸为A3大小(297mm×420mm)。

2)投稿作品需附上100字左右的设计说明,以Word文档格式呈现,内容包括作品名称、创作思路、造型诠释等信息。

3)投稿作品需在邮件标题处备注好参赛者的班级、姓名学号、联系电话。

五、活动奖项设置

一等奖一名,加0.6学分

二等奖两名,加0.4学分

三等奖三名,加0.2学分

优秀奖十名,加0.1学分

六、投稿方式

投稿邮箱:1517185415@qq.com

七、注意事项

1、活动作品必须为作者本人原创,禁止盗用其他人作品或者冒用他人名义参赛,任何涉嫌抄袭他人作品的行为,一经查实,将取消违规者参赛资格并追究相关责任,产生的后果由本人负责。

2不得上传与主题无关的作品,如网图、明星图、表情包等,若作品不符合要求,将被取消比赛资格。

3一旦参赛,本活动将认定参赛选手提供了自己设计作品的合法使用授权,不再另行协议。

4本次活动秉承公开、公平、公正、自愿参加的原则,参加人员不得使用任何刷票软件刷票群进行刷票活动,一经核实,立即取消违规者的参赛资格并追究相关责任,产生的后果由本人负责。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    服装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