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 正文

服装工程学院开展 考研复试学生“一对一”指导

作者:时间:2022-03-24点击数:





服装工程学院讯(撰稿:孟百川)为了使我院2022届参加哲学专业研究生复试的同学明确研究生复试的内容,掌握更多复试技巧,增强复试信心。3月24日16:00时,我院以腾讯会议的形式组织了考研复试技巧专题会,此次会议邀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龙龙参加指导,参加本次会议的有院长陈娟芬、党总支书记彭波、辅导员李静雯和孟百川

张龙龙首先为大家分享自己的考研经验,对复试过程中的基本流程、着装专业课的准备等作了介绍。张龙龙针对我院这名报考了哲学专业的同学提出建议,因为专业跨度比较大,以前基本没有哲学专业的基础,而留给她准备复试的时间并没有很长,在有限的时间里要尽量掌握基本的原理,在复试之前要提前演练,回答考官提出的问题时应实事求是、随机应变、从容自信,给考官留下一个良好形象.

 




   陈娟芬提了三点建议:一是希望同学们相信自己、坚定必胜之心,做到考研完美上岸;二是精心准备、讲究策略;三是放松心情、沉着应对,以良好的心态积极面对。

5D024

本次的考研复试技巧分享会为同学们进一步梳理了复试步骤和流程,缓解了同学们准备期间的紧张和焦虑,为他们成功上线打下了基础。愿每位考研学子,苦尽甘来,得偿所愿!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    服装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