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 正文

服装工程学院 召开2022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时间:2023-03-11点击数:


    根据中共省纪委机关、中共江西省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22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和省委教育工委《关于认真开好2022年度委厅直属单位和厅属院校、党组织关系隶属工委的民办高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及校党委《江西服装学院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方案》(江服党发〔2023〕1号)通知精神,3月9日上午9:00时,服装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了2022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唐新强与会指导并作了点评,学院党总支书记彭波主持会议。


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严格按照程序和要求,精心制定了《服装工程学院党总支2022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组织召开了集中学习会,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江西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等内容,并进行了深入研讨。同时,学院党总支广泛征求意见,逐一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了基础。

民主生活会上,彭波向大家报告了服装工程学院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及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随后,彭波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重点从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六个方面查找差距不足,并带头作自我批评,查摆问题,接受其他班子成员的批评意见。其他班子成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发言,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刻剖析了问题的根源,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班子成员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

校党委副书记唐新强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工作和召开情况与成效给予了肯定,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同时,唐新强要求学院党总支要认真对待民主生活会上查摆的问题,抓好整改落实工作,要细化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确定整改目标和完成时限。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    服装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