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通知公告 学工动态 正文

周日晚主题班会||在更好的学风中遇见更好的自己

作者:时间:2021-03-22点击数:

(服装工程学院讯)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充分落实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服装工程学院各班于2021年3月21日晚19时开展了“在更好的学风中遇见更好的自己”为主题的周日晚班会。主题班会由各班级辅导员主持。


本次主题班会围绕认清为谁而学、认清学风要求、人情社会现状三个方面进行展开。辅导员通过模拟面试的方式,使同学们了解到现在和未来在学业或工作中可能遇到的问题,从而进一步反思自己在如今新时代的大环境下是否拥有足够的竞争力,通过这一巧妙的环节,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只有做到自觉自省,自律自强,自我认同才能加速成长,为学校更为自己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在未来人生的竞技场上挥出强有力的一拳。


各位辅导员带领同学们认真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风建设的意见》与我校的相关规章制度,将学风建设与学习基础文明养成教育、科技文化创新、文明宿舍创建等结合起来,使同学们充分认识、理解到强化学风建设的目的、意义以及有关要求。


班会接近尾声,同学们一起展望未来,大家根据当今社会现状以及未来人才需求,制定学习计划,做好职业规划,纷纷表示自此刻起从自我出发,遵守纪律,刻苦读书,严于律己,为自己的未来道路打好坚实的基础,更为学院营造良好的学风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    服装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