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正文

毕业,不说再见!

作者:时间:2022-06-08点击数:

服装工程学院讯(撰稿:简思琴)又到一年毕业季,到了说珍重的时候,总说时光不老,我们不散,毕业遥遥无期,转眼间就各奔东西。毕业,有着说不完的话题,因为那是懵懂的结束,是成熟的开始。

对于毕业,他们有话说。

20智能制造专升本1班的李晓丽表示,作为江服培养起来的大学生,我感恩于母校江服。在2015年9月入校时,很幸运赶上了学校最后一届五年制大专,在校五年间让我对江服无比熟悉和眷恋,五年的学习让我积累了很多思想和认知及技能上的财富,再后来成功专升本。再回首与江服的七年,七年使我从一个懵懂无知的小姑娘,成长为一个有知识,有能力的大学生,感恩于学校的栽培和老师们的教导,在专业上我热衷钻研,感触颇深,一件完整的成衣背后是无数个日夜的奋斗,衣身的手工绘画及钉珠凝聚着我作为服装人的小小梦想。江西服装学院是一所充满朝气的大学,在教学管理、课余生活、后勤保障和团学活动等各个方面都日臻完善,这是每一位江服人都值得骄傲的事情。祝福母校,光辉历程更辉煌,人才辈出代代强,桃李满天扬四海,硕果累累振中华!

19服装现代工程专科6班的赵正喜表示,时光如梭,转眼三年,即将毕业,不舍朝夕相处的同学,不舍循循善诱的老师,不舍校园里熟悉的一草一木。三年的生活就像一本书,会永远封存在记忆里。在即将毕业离校之际,心中充满了对母校的不舍以及对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的感激之情。几年来,我见证了学长学姐们的毕业,也迎接了学弟学妹们的到来,现在的我即将离校,心中万般不舍得,但人生就是这样来去匆匆。就像这块“欢迎回家”的展板一样,欢迎毕业生回家,回到我们这个朝夕相处的家!

19服装现代工程专科2班的汪静怡表示,故事的开头总是这样,适逢其余,猝不及防。故事的结局总是这样,花开两朵,天各一方。我们成长的一点一滴都在这里书写,如果我像神笔马良一样拥有一支神笔,我希望把美丽校园的风景全画下来,让所有的人被这美丽的校园深深吸引。我没有优美的词藻,有的是对江服那颗感恩的心。祝大家继续兴致盎然地与世界交手,一直走在开满鲜花的路上。

18服装现代工程本科1班的赵鑫表示,毕业了,我说是结束,你说是成熟。是的,四年的大学生活让我们蜕变得更加成熟,青春拔节生长,我们看到了更美好的未来。走在熟悉了四年的校园,才知道,这个生活了四年的地方承载了多少的青春过往。再看一看吧,湖中的鱼儿依然自由悠闲,曲折的小路上如影斑驳;再看一看吧,这条往返于宿舍和教学楼的路,路边的杨柳早已婀娜了身姿;柳絮飘散的那些天,我们还在这里嬉闹过,大雪纷飞的那段时光,我们还玩耍过;再看一看吧,操场上奔跑的身影,还有那人潮拥挤的图书馆。感谢母校对我的栽培,感谢老师们对我的教诲,祝江西服装学院越办越好!


18服装现代工程本科3班的陈钰梅表示,时间是留不下的东西,很多事情还未开始就已画上句号。论文和毕设似乎是一个结局,但也是人生的开始,就像刚开始选题的苦恼,不知接下来的路在何方,在这条路上不断回头看,才发现四年青春都不能被挽留,同学和老师们似乎也是渐行渐远。很感谢四年的大学生活,我并不是一个人度过,同学们善意的提醒,老师们的谆谆教导,每个人的一言一行都影响着我对服装设计与工程这个专业的感受。四年时间将我改变了不少,我们都憧憬着未来,而我却容易被现实打败。想写一封信寄给思念的人,用文字表达四年大学对我的成长,每一份思念都是学习和生活的经验,都为未来的道路添了一份希望。我希望未来可以用更好的身份重逢,不是在信里,是在大家的面前。感谢老师在我大学期间每一次的耐心指导,用专业的知识指引我,用严格的标准要求我。感谢为我提供帮助的同学和老师,我们一起参与,一起收获。感谢老师和同学们的包容,让我感受到了温暖,让我愿意继续为成为更好的自己而不断奔跑。

19服装现代工程专科5班的陈竹林表示,回首三年大学生活历历在目。清源区与网球场旁人声鼎沸,大家为迎接美好丰富的校园生活,纷纷开始加入社团。我循着一排身影,努力踮脚,尝试跳过人群,看向远处的社团手册。这时一个学长拉着我,递给我一张宣传单,迫不及待地讲述自己的部门——社团联合会,在他的讲述下,我加入了社团联合会,在活动现场积极配合幕后工作,需要成员参加活动时积极响应,这让我成长了很多。

                                  一张张照片,

是回忆中的一个个片段。

一段段文字,

是冬日里的一束束阳光。

一尺素笺,落花时光。

毕业是离开的节点,也是崭新的起点。

阅遍星辰,仍是少年!

一声祝福,一生祝福!

各自努力,顶端相见,

青春无悔,毕业快乐!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    服装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