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正文

相约中秋聚江服 携手同行启新程

作者:时间:2022-09-11点击数:


服装工程学院讯(撰稿:付菁)微风轻轻起,迎新满心喜。9月10日是我国第38个教师节,又恰逢我国传统佳节——中秋节,服装工程学院院师生志愿者满怀节日的祝福,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积极热情的服务态度投入到我校新学期的迎新工作中。

在各处的接待点,服装工程学院师生志愿者们细心的为新同学讲解报到流程,耐心的解决同学们在报道时遇到的困难,同时认真仔细的做好入校的相关的登记及核查工作。

校园内,随处可见服装工程学院师生志愿者为已经完成入校登记的同学指引前往宿舍楼的路,同时为有需要帮助的同学搬运行李。伴随着挥洒的汗水和耐心的答疑解惑,志愿者的辛苦付出也使新同学们更快的融入到校园生活中。

风起九月云舒卷,月满中秋聚江服。伴随着节日的声声祝福,新同学们也加入到服装工程学院这个大家庭中,共同迎接新学期,开启美好的校园时光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    服装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