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正文

服装工程学院组织师生收看 教育部“互联网+就业指导”公益直播课

作者:时间:2022-09-21点击数:

服装工程学院讯(撰稿:兰赟杰为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就业观,认清当下就业形势和就业需求,以促进大学生实现高质量就业。9月18日晚7:00,服装工程学院组织全体辅导员和各班级学生收看了教育部“互联网+就业指导”公益直播课——《大学生高质量就业关键步骤》。

本次公益直播课邀请了北京万学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张锐。张锐首先分析了人生与大学的深层涵义并解析两者关系;其次结合当下高校毕业生就业情况,理清了当下就业局势;最后阐述了就业价值链的重要性,并将就业价值链拓展成十一项核心价值活动详细讲解。      

他强调,同学们要以高度重视的态度和科学精细的方案去用心筹备就业机会,把握好大学毕业时刻的关键,这是人生使命与责任的真正起点。在这个学业与职业交汇联通的高能时空,尽情投入与修炼最强战力的高级斗志,尽情释放与追逐最美梦想的无穷潜能。

此次公益直播课深度解析了企业招聘人才的核心指标,指导同学们怎么快速且系统地认识行业企业,认识企业招聘测评体系,怎么结合自身特点锁定求职目标,这在提升同学们的职业素养、综合能力、实现理想职业发展等方面提供了有效保障。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    服装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