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正文

服装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以德润心, 与文明同行”公民道德宣传日活动

作者:时间:2022-09-22点击数:

服装工程学院讯(撰稿:许金丽)20229月20日是第二十个“全民道德宣传日”,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切实加强大学生思想道德建设,9月20日晚700,服装工程学院通过腾讯会议组织开展了“以德润心,与文明同行”公民道德宣传日主题活动,活动由陈思思主持。

活动从“公民道德宣传日”的内涵、所包括的内容、设立“公民道德宣传日”的目的和意义,以及作为新时代青年应如何树立正确的道德观五个方面展开。

活动开始,陈思思向参与本次活动的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公民道德宣传日”内涵和意义,她号召大家要培养高尚的爱国主义精神,诚实守信,在全社会大力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新时代合格公民。

活动中,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公民要继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美德,发扬党领导人民在长期革命斗争与实践中形成的优良品质,努力营造良好的社会风气,才能更好地促进公民道德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的提高,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良好的思想道德基础。

    最后,陈思思强调,作为新时代青年应将正确的道德认知与自觉的道德养成紧密结合起来,心怀感恩,用踏实的行动打牢道德根基,以德润心,坚持追求崇高理想,弘扬伟大民族精神,为塑造文明道德风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努力。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    服装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