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正文

服装工程学院组织开展 2022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活动(二)

作者:时间:2022-09-23点击数:

服装工程学院讯(撰稿:敖雨婷青年如初春,如朝日,如百卉之萌动,如利刃之新发于硎。为帮助新入学大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积极引导新同学牢固树立共产主义信仰,9月21日晚上7:00,服装工程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开展了新生入党启蒙教育第二讲——《重温百年辉煌党史》,2022级全体新生参加了讲座,本次讲座由专职组织员蔡燕萍主讲。

课上,蔡老师围绕“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这四个方面,带领同学们重温百年辉煌党史。她讲述了革命时代无数共产党人“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义无反顾、不怕牺牲的感人故事,展现中国共产党百年披荆斩棘,百年风雨兼程的辉煌历史,由此引发同学们对于信仰的思考。

讲座最后,蔡老师号召同学们要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脚踏实地,坚定共产主义信念。

通过本次入党启蒙教育讲座的学习,同学们纷纷表示,身为新时代青年,生逢强国时代,肩负强国使命,要在党的领导下,紧跟时代发展的步伐,努力向上,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    服装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