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要闻 正文

开学季||从“心”开始,向未来出发

作者:时间:2022-02-23点击数:

为做好2022年春季开学有关工作,服装工程学院结合工作实际,制定了《2022年春季学生返校工作方案》,学院上下秉承安全有序的原则,全面加强联动联防联控,形成全方位立体式防控格局,为师生提供优质服务和坚实保障。根据安排,返校期间,所有入校报到同学须检测体温,凭健康码绿码、绿色行程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报到。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学生返校工作,多次组织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推进、部署各项准备工作,补短板、堵漏洞,提前组织部署,通过“班对班”“人对人”等方式实现服务无缝对接,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构筑起学生安全返校的健康防护网,做到平安开学,开学平安。



服装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彭波、学工办副主任洪婷带领全体辅导员走访了学生宿舍,看望返校学生,了解学生返校情况,做到呵护每一位学生。让同学们感到在江服也像在家一般温暖。


新的学期,新的起点,告别了寒假生活,同学们开始新的生活,在江服,踏上了新的追梦旅途……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    服装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