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要闻 正文

服装工程学院召开学业预警工作会议

作者:时间:2022-03-02点击数:

服装工程学院讯(撰稿:郭嘉雯 李丽秀)为保障学院学业预警工作顺利实施,帮助学生如期完成学业,3月1日下午2:00时,服装工程学院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召开了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学业预警学生工作会议,服装工程学院院长陈娟芬、副院长花俊苹、副院长叶海滨、学工办主任洪婷、全体辅导员及全体预警学生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彭波主持。

大会第一项由彭波就服装工程学院学业预警情况向大家作了介绍,并向同学们传达了学院学业预警工作方案,对班主任、辅导员提出了相应的要求。他指出,学业问题往往并非孤立存在,而是伴随着学生思想、心理、身体乃至家庭等多方面的问题,班主任、辅导员要及时与学生沟通,并与学生家长保持联系,尽最大程度地取得学生家长的支持,做好家校共育工作,全方位督促引导学生顺利通过预警课程。

接着,花俊苹就服装工程学院学业预警方案向大家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她要求同学们要做好学习计划表,学习中有及时与班主任、辅导员和任课老师沟通联系,做好自己的学习记录。花俊苹用数据说话,向同学们说明了以往参加重修的学生经过努力学习,通过率还是很高的,希望座的学生和老师共同努力,以顺利完成自己的学业。

最后,陈娟芬作总结讲话。她说,新学期刚刚开始,希望同学们加强自我管理和自我约束,合理安排学习时间,及时调整心理压力,积极配合老师和学院,尽快通过预警的科目顺利毕业,最终成长为堪当时代重任的优秀青年。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    服装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