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要闻 正文

服装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二次学习会

作者:时间:2022-03-12点击数:

3月11日14时,服装工程学院党总支在清源1栋2楼会议室召开了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二次学习会,学院党总支成员、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彭波主持。

首先,由彭波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及全国两会精神。

接着,由专职组织员蔡燕萍领学《江西省第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开幕式》内容,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开幕》《两会一分钟精彩江西新画卷》等视频。

会议强调:在过去一年里,我们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我们国家实现脱贫攻坚,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我们党统筹疫情防控,在经济发展、生态文明建设、改革开放等各个领域都取得了进一步的发展,过去的一年是党和国家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面对复杂严峻的国际形势和艰巨繁重的国内改革发展稳定任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下,全国人民沉着应对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我们国家过去一年在各个领域取得了成就和工作进展,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全国政协委员在会上提出了很多有利于国家发展和改善民生的议案,有很多议案都代表了基层人民的想法。


彭波强调,全院师生一定要认真学习党拼搏奋斗的历史,经常关注时事新闻,及时了解和学习我们党的方针政策,始终在思想上和党保持一致,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提升自身的思想道德修养,把个人理想融入到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伟大实践中,为社会的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    服装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