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要闻 正文

服装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七次学习会

作者:时间:2022-05-28点击数:

5月27日下午200时,服装工程学院在清源1栋二楼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七次学习会,副校长陈东生、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成员、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学习会,学习会由党总支书记彭波主持。

与会同志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近平关于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论述摘编》《习近平出席2022年世界经济论坛视频会议并发表演讲》《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等内容,随后大家一起观看了《习近平对党的建设研究工作作出重要指示》视频。

彭波强调,党的十九大取得的一个重大理论成果和历史性贡献,是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我们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实现了党的指导思想的又一次与时俱进。党的十九大报告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了系统阐述,特别是将“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作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基本方略的重要组成部分,集中体现了党中央全面提升生态文明、建设美丽中国的坚定决心和坚强意志,为进一步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满足人民对优美生态环境的需要提供了强大思想引领、根本遵循和实践动力。

全体与会同志认为,要深刻认识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基本方略的重要意义、丰富内涵和重点任务,勇当新时代建设美丽中国排头兵,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力量。

最后,副校长陈东生作总结讲话。陈东生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党建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加强和改进高校党建工作,充分发挥高校党委在深化综合改革、建设中国特色现代大学制度中的领导核心作用。坚持正确办学方向,深化改革创新,加强制度建设,夯实基层基础,狠抓作风建设,推动制度治党和依法治校有机结合,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凝聚高校内涵发展的强大动力,努力开创高校党的建设工作新局面。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    服装工程学院